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才批鹹豆漿像嘔吐物!他吃台灣古早零食「一口就吐掉」

娘娘評比台灣古早味零食。(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林正輝,先前因抨擊「打拋豬放九層塔和番茄是死罪」在網路上爆紅,他也曾評比過台灣的便當、鹽酥雞、早餐等,近日他評比台灣古早味零食,吃到梅糖忍不住吐掉,喝到蘆筍汁時更表情大變直呼:「你們的童年是怎麼回事?」

娘娘無法接受蘆筍汁。(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ouTube)

娘娘的評比單元總是會嘗試台灣不同主題的美食,近日他評比古早味零食,包括綠豆糕、跳跳糖、可樂糖、蘆筍汁、麵茶粉、巧克力醬、梅子、大豬公等經典童年零食,其中喝到第一口蘆筍汁時,他立刻大喊「我的媽呀好難喝喔」,他表示自己是很愛吃生菜的人,各種奇怪的味道都可以接受,「可是這個就是很噁心的蘆筍的水」,並直呼「你們的童年是怎麼回事?」

娘娘覺得麵茶粉像不熟的澱粉。(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ouTube)

接著,他吃到麵茶粉時也立刻面有難色,手足無措大喊「我的媽呀,真的一山比一山高耶」,娘娘甚至覺得麵茶粉的詭異程度已經超越蘆筍汁,形容像是「不熟的澱粉」,吃完已經靈魂出竅。不過折磨還沒結束,當他吃到粉色包裝的梅子時,讓他直接忍不住拿起包裝紙吐掉,他表示「這個東西我不能講得更多了,不然的話我覺得會引起民憤。」

娘娘吃到梅子時面有難色。(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ouTube)

雖然娘娘對古早味零食的評價普遍不太好,不過網友看見該影片後也紛紛出面緩頰表示「以前的零食已經不好吃了,以前能加的化學添加物現在都不能加。連我以前最愛的旺仔小饅頭味道也是」、「你現在吃的都是假的,真正的古早味零食都停產了,現在出來的品牌都是仿製的,甚至製造商也不一樣,所以都超難吃」、「怎麼沒有香煙糖,那個是我小時候的第一名」。

娘娘直接把梅子吐掉。(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