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偷吃閨密慘遭解約 合體邱鋒澤代言沒了

采子曾代言眼鏡,如今合作已結束。(品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采子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戀情,慘遭經紀公司以「身為公眾人物需維護良好形象,對公司、對社會均須善盡責任,做好榜樣」為由,最終解約切割,她之前曾與老闆邱鋒澤一起代言眼鏡,該品牌低調回應:「該季的活動代言已經結束了。」表示目前沒有合作。

采子在1月時首度接下代言,當時剛與邱鋒澤傳緋聞,兩人首次聯合受訪,邱鋒澤當時說:「未來發展很難預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過一天看一天。」采子則表示:「演藝圈內都有非常欣賞的人,不可能說死不和誰在一起。」

如今兩人正式拆夥,脫離原音兄弟的采子已有謝和弦招手,期盼能有合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