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小三!采子跟謝忻、愷樂差在哪?Dcard網友點1關鍵

采子(中)、謝忻(左)、愷樂(右)均捲入別人感情世界。(翻攝自magic_in_me0727、xiexin1127、butterfly092288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采子捲入藝人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意外淪為第三者,引發網友撻伐,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調侃采子是否之後跟謝忻一樣,登上博恩的節目《狗屎寫手》調侃自己就能獲得大眾原諒,獲得付出機會,有網友點出采子淪為小三,卻與凱樂、謝忻不同的地方,引發網友共鳴。

Dcard有網友調侃采子可以學謝忻上《狗屎寫手》。(翻攝自Dcard)

今(16日)有網友在Dcard以「敲碗采子上狗屎寫手!」為題,內容狠酸「采子可以效仿學姊謝忻上個狗屎寫手,一次把自己洗臉的夠,這個主意各位采虹們覺得可行嗎?」儘管原PO內容明顯是在調侃采子,仍有網友認真回覆指出,采子這件事不能跟愷樂還有謝忻相提並論,愷樂跟謝忻確實也做了一樣的錯事,「但差別是她們一開始就道歉沒有說謊」,而采子則是「證據到哪說到哪。」

該名網友也表示,他不認為愷樂跟謝忻這樣就無罪,「但相比下來采子落到今天這般下場真的是自找的不是嗎,做錯事不承認騙公司的人還想抓媽媽出來擋。」事實上,愷樂在捲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後,便道歉神隱,事後因為男方大動作復出,反而讓大量網友替她抱不平,而謝忻則因態度大方,第一時間就認錯道歉,觀眾也逐漸接受她的復出,反觀采子第一時間沒有說出全部實情,還PO出媽媽與何孟遠的通話語音,意外引發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