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曉琪驚爆眼睛出血 壓力過大血管破裂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辛曉琪原定去年底舉辦3場《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因疫情影響延至今年5月舉辦,隨著演唱會即將到來,昨(15日)工作後返家的她,因壓力大導致眼鏡血管爆裂,眼白布滿血絲,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辛曉琪5月將舉辦《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資料照,三元素影藝提供)

出道35週年的辛曉琪,近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遙寄》,近期更是積極為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昨日工作後返家,發現眼睛有如血輪眼,「下午開完會回到家,準備進浴室洗澡,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跳,怎麼眼睛血管爆了。」

辛曉琪疑壓力大導致眼睛血管爆裂。(翻攝自臉書)

睽違2年半再出新單曲,辛曉琪透露在製作過程期間,常想到曾對已逝的父親發脾氣,卻來不及道歉而耿耿於懷,種種難忘回憶讓她在製作過程中常濕了眼眶,工作人員更稱這次是繼《領悟》之後,讓她最投入情感、掉最多眼淚的一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