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到自己認不出! 吳鳳老婆「低胸美照」太犯規

吳鳳老婆陳錦玉日前在臉書曬出自己10年前的辣照,表示忘記自己以前的模樣。(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鳳與老婆陳錦玉婚後幸福甜蜜,夫妻倆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昨(14日)陳錦玉在臉書曬出自己10年前的辣照,穿著低胸細肩帶上衣的她,好身材一覽無遺,粉絲看了不禁直呼:「完全凍齡!」

10年前,陳錦玉穿著一身緊身低胸細肩上衣,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昨日,陳錦玉在臉書曬出10年前的辣照,只見她身穿緊身低胸細肩上衣、火辣熱褲,完美身材一覽無遺,而她看到10年前的自己時,也忍不住驚呼,表示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喜歡穿很緊的衣服,當媽之後,都快忘記自己以前的樣子。

陳錦玉笑說,當媽後的她,緊身衣、高跟鞋都被她拋棄,就連夜生活、小酌一杯也沒有,不過她也一直提醒自己,「絕對不要跟連續劇一樣,看著我的孩子怒吼說:『看看媽媽為你們犧牲這麼多!』因為這些『付出』都是心甘情願,在它們扭變成『犧牲』之前,媽媽們一定也是要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的。」

10年前火辣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健美,美麗」、「身材都沒變過耶,怎麼辦到的!」、「以前是辣,現在擁有知性魅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每次不小心滑到自己以前的照片,就忍不住驚呼一聲!真的當媽之後,都快忘了自己以前的樣子

什麼緊身衣、高跟鞋...都被我拋棄了,什麼夜生活、小酌一杯也沒有....真的人生最大的改變莫過於此吧...

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發佈於 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