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斷腿每天躺床上爽死 趙文瑄喊:我決定要退休

低調的趙文瑄很少曝光照片,4年前曾在IG曬出日常帥照,被網友留言狂讚「根本花美男」。(翻攝自趙文瑄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旅居中國寧波的60歲資深藝人趙文瑄,今(16)日傳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摔斷腿,曾長達3個月沒出門,「每天躺在床上爽死了,只要休息,各種無限頹廢。」

摔斷腿期間,趙文瑄透露每天經紀人送東西給他吃,後來胞兄哥問他會不會無聊,趙文瑄連忙喊爽:「我才不會呢,這是我幾10年來最享受的3個月,再也不會老是有一個壓力,有哪段台詞沒背,哪個書沒看。」

趙文瑄因演出《喜宴》躍上大銀幕,左為現任立委高金素梅。(翻攝自網路)

趙文瑄還說,摔斷腿住院、複健,每天只要躺在床上,就讓他爽死,「我想所謂退休的生活,大概是這個樣子吧,那我決定要退休了。」更自曝現在對健身感興趣,堅持天天都要健身。

趙文瑄第一部電影,就是與大導演李安合作《喜宴》,之後接連演出《飲食男女》、《紅玫瑰白玫瑰》、《大明宮詞》等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