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二胎臨盆在即 新歌驚爆抄襲新人作品

濱崎步出道23周年,推出新歌《23rd Monster》。(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歌姬濱崎步2019年底未婚產下一子,去年10月宣布又懷第2胎,預產期就在本月,恰巧8日是她出道23周年紀念,推出新歌《23rd Monster》,卻捲入抄襲風波。

日媒報導,濱崎步新歌《23rd Monster》曲風、唱腔甚至MV,都與新人Ado去年10月推出歌曲《吵死了》有雷同之處,媒體特別找出2首歌曲的MV對比,雖然《吵死了》MV是由動畫製作,而步姐《23rd Monster》是由真人舞蹈員拍攝,但兩者確有不少相似之處,惹來爭議。

Ado是一名年僅18歲新人女歌手,去年推出《吵死了》一曲爆紅,歌曲描述年輕人對日本社會傳統概念的控訴,在當地大受歡迎,自去年推出至今,MV點擊數已超過1.2億。MV畫面以閃現方式展示歌詞,而當中人物長有如殭屍般的尖牙。

至於《23rd Monster》MV中,畫面展示歌詞的方式和《吵死了》也很相似,當中舞蹈員亦全部長有尖牙。兩首歌曲的曲風也很相近,因而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