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陳漢典同居6女神 驚曝與她互動曖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漢典昨(15日)帶領陳妤、解婕翎、舒子晨、蘿莉塔、凱莉及洗菜,一同出席TOYOTA、Garena傳說對決、三立電視台共同合作的電競實境節目《全明星電競女神》記者會,陳漢典扛起隊長重責大任,他爆料在同住宿舍接受訓練期間,有時會不小心看到女神們的貼身衣物,開玩笑稱「可以當口罩」。

三立電視「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左起為洗菜、凱莉、解婕翎、陳漢典、陳妤、舒子晨、蘿莉塔。(記者陳奕全攝)

由於最近《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采子和何孟遠「雙劈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陳漢典身為第一季的學長,表示:「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場上的表現。」話峰一轉,笑說這次與多位女星參加電競節目,練習過程中都有良好互動,如果未來爆出自己與誰有曖昧,希望大家到時不要太意外,「順其自然吧!看節目就知道我跟誰比較有機會。」至於有比較喜歡哪位成員?他則回答:「我沒有固定哪個類型啦!很難選,誰願意我都OK。」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女選手洗菜現在又多了一個「電競女神」的封號,她白天練運動,晚上練電競,常常打到體力透支仍不放棄,連坐高鐵都跟隊友說:「我可以打一場!」日前她膝蓋受傷,至今已過一個月且復原,她表示無論是運動或電競,都很享受過程,結果則是其次。同樣《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選手凱莉則謙虛的說:「我沒有天分,但會拿出《全明星》的精神帶進電競比賽。」

三立電視「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左起為洗菜、凱莉、解婕翎、陳漢典、陳妤、舒子晨、蘿莉塔。(記者陳奕全攝)

舒子晨透露,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最基本的操作就學了6小時,大拇指都快抽筋,笑說常常和羽中教練從「遊戲對決」變成「當面對決」;陳妤自曝打電玩時變得很「直男」,會講一些「弄爛他」、「弄壞他」、「弄爆他」等話,反差大到讓朋友都嚇壞。陳漢典則加碼爆料,雖然是跟女神們對戰,卻不時會聽到她們脫口說出「男生器官」的形容詞。《全明星電競女神》第一集將於5/6晚上八點,在TOYOTA TV、TOYOTA FB粉絲專頁、三立新聞網、Vidol、Garena傳說對決官方頻道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