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毛小孩也需要好空氣 Coway推寵物空氣清淨機

Coway寵物機AP-2318P採三面進風設計。(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現代人疼愛毛小孩,市面愈來愈多家電鎖定寵物研發,像去年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推出寵物功能增加版。同樣專注空氣清淨機市場的Coway,今年引進專為寵物量身打造的「寵物機AP-2318P」。

業者表示,觀察趨勢,大多人購買空氣清淨機的動力有二,一是家有新生兒,約占4成,另有3成是因為養寵物,可見現代人對於毛小孩的照顧不遺餘力。而寵物常接觸髒空氣,其實很容易引發呼吸道疾病或異位性皮膚炎,不能輕忽。

Coway推出專為寵物量身打造的「寵物機AP-2318P」,售價25,800元。(業者提供)

Coway寵物機擁有高淨化能力,CADR值高達565.4,適用最大25坪空間。除了搭載雙層過濾系統,更採三面進風設計,以雙側搭配下方進風,吸附飄散在地板上的寵物毛髮。此外,寵物聽力靈敏,尤其是貓咪聽覺高達人類的3至5倍,Coway寵物機強調最低23.2分貝運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空氣清淨機市場亦相當注重除去甲醛,Coway寵物機特別提供可加購的甲醛強化複合式濾網,不過此預計2021年底才會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