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後首次回歸小螢幕!孫藝珍有望搭檔《機智醫生》田美都

孫藝珍(左)有望搭檔田美都(右)出演新戲《三十九歲》。(翻攝自MSTeam娛樂、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票房女神」之稱的南韓人氣女星孫藝珍,2019年主演《愛的迫降》,收穫觀眾的大量喜愛,但自該劇播畢後,她遲遲沒有推出新作品,讓粉絲苦候多時。然而,今(15)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報導,孫藝珍正在積極考慮出演新劇《三十九歲》,有望搭檔《機智醫生生活》的田美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三十九歲》講述臨近40歲的三個好朋友,各自面對愛情與生活的浪漫喜劇故事。孫藝珍在戲中飾演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長大的江南皮膚科院長,該劇由《男朋友》作家執筆,預計下半年投入拍攝,播出日期未定。

此前,孫藝珍原本計畫拍攝進軍好萊塢的作品《Cross》,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影響,拍攝被迫延期,所以她重新慎重考慮國內作品,最終被《三十九歲》的劇本吸引。對此,所屬經紀公司承認「正在積極考慮」,如果最終確定出演,《三十九歲》將成為她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將會展現什麼樣不同面貌,引人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