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學生》High咖「單身26年」超懊惱!面相老師一看...全懂了

High咖自大學生了沒走紅。(翻攝自children070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High咖」邱志恒自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浮誇、幽默的講話方式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他轉戰當起YouTuber,已經累積31萬訂閱。近日他在「起邱小站」單元更新影片,已經單身26年的他請來面相老師「簡少年」為他解謎,不料,老師一看之後瞬間就明白為什麼他還是「母胎單身(從出身自今都沒有過交往對象)」了,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簡少年指出High咖爸媽個性差別非常大。(翻攝自High咖的屁孩日記 YouTube)

影片中,簡少年指出High咖的左右耳差異非常大,右耳幾乎沒有耳廓,呈現外翻,左耳比較正常,簡少年表示左右耳分別代表父母親個性,從High咖的耳朵可以看出他身上同時具有「極端自我」與「極端順從」的個性,而他因為時常在兩者之間徘徊阻礙判斷,必須擇一才能找到適合的對象,不過簡少年也建議High咖最好是選擇「極端自我」,因為他根本改不過來,所以High咖適合完全順從他的女生。

簡少年指出High咖上輩子是皇帝命。(翻攝自High咖的屁孩日記 YouTube)

原先表示不相信命理的High咖,聽完之後非常震驚,並表示一直都聽到許多朋友勸自己個性要改,不然不會有女生喜歡,沒想到竟然有人勸他「做自己」,令他十分驚訝。此外,簡少年看完High咖的生辰八字後,更直呼High咖上輩子是「皇帝命」,比起做幕前藝人,做企業老闆可能會更成功。

有網友指出High咖跟韓國瑜長很像。(翻攝自children0704 IG)

先前有網友指出High咖長得非常像韓國瑜,看見影片後,更紛紛搞笑留言「長得像韓國瑜,皇帝合理ㄅ(吧)」、「嗨咖應該是韓國瑜類型的人吧哈哈哈哈」、「皇帝命好合理喔哈哈哈,因為以前不用追女生女生就會自己來貼,所以現在不會追女生」。

有網友指出High咖跟韓國瑜媽媽長很像。(翻攝自children0704 IG)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