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身材管理呢?PSY遭網友瘋狂「攻擊」:太失望了!

「鳥叔」PSY原本的圓潤臉蛋是他的招牌。(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藝人「鳥叔」PSY的圓潤身形是他的特點之一,不過最近有網友注意到他的身材變瘦太多,紛紛抗議他「未管積極管理身材」,他也向粉絲承諾會再次變胖,怎料他近日PO出一張照片,卻又遭到網友「攻擊」,就連旗下藝人Jessi也留言:「Who ru(你是誰)」

在PSY發佈的照片中可見,他穿著一身卡其色外套與七分褲,露出纖細腳踝,帥氣的低頭站著,招牌大肚子與圓潤臉蛋都消失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形象不只粉絲認不出來,就連韓國知名編舞家裴允靜都留言表示:「啊!變得沒有魅力了,大哥,稍微胖一點吧!」

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抗議:「腳踝沒有管理好」、「哥...拜託你管理一下吧!」、「不是說好要管理嗎?請遵守約定」、「真讓人失望。」爆笑留言引起一陣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