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2年前玩笑終成真?IU挺孔劉當導演霸氣曝:我可以不收錢

孔劉(右)跟IU在2009年就有提過想合作歌舞劇電影。(翻攝自dlwlrma IG、 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自己主持的節目《IU's Palette》最新一集邀請到男神孔劉,兩人提及10多年前男方曾表示想邀請女方合作舞台劇電影,如今再見面,IU開玩笑說道:「我從2009年就一直在等待劇本,為什麼到現在都沒給我呢?」孔劉則爽快表示有機會的話可以合作,消息一出讓粉絲都超期待。

孔劉跟IU在2009年就有提過想合作歌舞劇電影。(翻攝自IU Youtube)

看似在不同領域活躍的IU和孔劉,其實早在2009年就曾在國防廣播節目中有過交流,當時兩人提及歌舞劇電影《曾經。愛是唯一》時,擔任主持人的孔劉表示「如果你要演《曾經。愛是唯一》那樣的歌舞劇電影好像也可以,但是導演、投資、劇本都會是我(孔劉)」,IU則笑說:「如果要拍的話,一定找我喔」,雖然是段玩笑話,仍被粉絲牢牢記住10多年,至今還是希望兩人有合作機會。

孔劉表示自己的預算可能會很低。(翻攝自IU Youtube)

這次IU在《IU's Palette》節目上,也開玩笑向孔劉表示「我從2009年就一直在等待劇本,為什麼到現在都沒給我呢?」孔劉表示自己來當導演好像有點太難了,而且要拍的話預算可能不高,沒想到IU聽到後竟爽快回應:「如果音樂、台詞很好,但必須預算低的話,我可以無酬演出!」孔劉則掩不住笑意回應:「這些都會錄影為證的,妳知道吧。」

IU爽快答應可以無償演出。(翻攝自IU Youtube)

此外,孔劉也透露曾看過IU主演的《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且自IU出道以來就都有在關注,他補充說道:「比起我撰寫的劇本或者戲劇,如果你以後有收到好的音樂劇電影或劇本提案,妳就推薦對方演員找孔劉,以這樣的合作方式,以現實來說,似乎會更快一點。」IU則承諾:「不遠的未來,如果在音樂電影跟前輩(孔劉)合作的話,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讓10多年前的約定再度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