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快看!五月天阿信春夏換新衣帥翻了

阿信潮牌推出新品,親自擔任模特兒。(STAYREA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經營潮牌STAYREAL 有成,就連人氣網紅蔡阿嘎都拍片分享,換穿與阿信穿上同款服飾的對比照,自嘲是「送信的」,甚至進棚拍帥照雪恥,引起網友討論。

由阿信操刀設計的PLAN A系列再推新品,以獨創風格與正能量意涵深受消費者喜愛,2021全新PLAN A春夏系列將陸續推出,承襲著阿信個人的穿衣風格與音樂DNA。

阿信經營潮牌有成,PLAN A系列再推出新品。(STAYREAL提供)

阿信親自擔任模特兒,PLAN A春夏系列瞄準潮流大勢,注入時下流行的「變形蟲」花紋,象徵無限延伸的生命力,備受時尚與潮流界喜愛的「變形蟲」元素,從服裝、球鞋再到饒舌文化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在服裝上,本季新品著重印花、顏色、輪廓以及異材質拼接等更多細節設計;生活類首度推出多款實用配件,包括AirPods pro保護套、不鏽鋼保溫杯、潮流拖鞋與運動長襪等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