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藏愛16年 霸氣告白周筆暢:我來守護妳!

中國女星楊幂為好友發出深情告白文。(翻攝自微博 楊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周筆暢上過許多音樂節目,擁有獨特嗓音的她一下就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也拿下許多的音樂獎項,她與楊冪的好交情也是眾所周知,近日周筆暢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明(16)日就是公佈最終成員名單的日子,好姐妹楊冪就在微博上發聲支持周筆暢,還大方告白:「周姐我好愛妳。」

楊幂在微博上發文力挺周筆暢,大方向對方告白。(翻攝自微博 楊幂)

周筆暢自宣布參加節目以後就因強大的歌唱實力備受關注,明日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2》的「成團之夜」,許多粉絲紛紛為她投下手中那一票,就連大咖藝人楊冪也在微博發文深情告白,還霸氣表示:「16年前沒做到的,我今天長大了,妳的出道我來守護。」大陣仗的為好閨蜜拉票,周筆暢也於底下回覆:「也愛妳啊我的mi。開始檢查作業囉。」

文末楊冪還偷偷問:「你看我像能唱能跳的樣子嗎?」似乎是在回應周筆暢推她上《浪姐3》的事。看見楊冪的「告白文」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自己的偶像:「給周姐投票!」、「一起為筆筆打call!投票!送出道!」、「筆筆真的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