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工藝變精品還能存教育基金 西班牙商這樣做

天然纖維織籃是由哥倫比亞女工匠手工編織,送到西班牙皮革工坊加工,成為精品。(Loew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每到夏天推出的Paula’s Ibiza系列今日舉辦上市發表會,看見多款運用天然纖維織製的提籃,是由哥倫比亞女工匠手工編織。品牌指出,這批女工匠是「Corporacion Oficio y Arte NGO」成員,該非政府組織是一個手工藝合作社,宗旨是令工匠可以財務獨立並為子女提供教育機會。她們的織籃製品送到西班牙皮革工坊加工,輔以品牌皮革工藝,變成精品,為該系列注入更富休閒活力的感覺,將海濱度假無拘無束的姿態帶到都市生活。

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與攝影師Gray Sorrenti合作,以墨西哥城市梅里達(Merida)及坎佩切(Campeche)為背景,為此系列拍攝宣傳影像。(Loewe提供)

豔陽下,Loewe Paula’s Ibiza系列服飾的鮮明圖案與當地色彩爭艷。(Loewe提供)

Loewe自2017年與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島上傳奇時裝店「Paula’s」聯手推出Paula’s Ibiza系列,強調手工藝的精緻逸品與歡愉無憂的氣息引人嚮往。雙方合作至今邁入第五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