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愛美豔邋遢女 潔癖男慘被潑「四桶洗腳水」

李沁演出《溫暖的抱抱》。(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北京愛情故事》製片打造的全新歡樂喜劇力作《溫暖的抱抱》,找來常遠、李沁、沈騰、喬杉等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共譜「潔癖男」與「邋遢女」的荒誕愛情故事!片中,常遠不僅為愛拋開潔癖枷鎖,站街大聲告白,還因噪音太大被鄰居潑四桶「洗腳水」也在所不惜。

常遠演出《溫暖的抱抱》。(車庫娛樂提供)

首次擔綱喜劇片女主角的李沁表示:「在本作之中我做出了很多突破,拋開許多束縛,努力呈現宋溫暖的『邋遢』,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我必須一邊喝酒一邊打嗝,雖然聽起來簡單,但拍攝的時候,讓不太會打飽嗝的我十分緊張,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溫暖的抱抱》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溫暖的抱抱》故事講述擁有極端潔癖的男子鮑抱(常遠飾),對生活中的整潔和計劃有著超乎常人執念,本以為自己是一個友情、愛情的絕緣體,然而,當他遇到個性率真的宋溫暖(李沁飾)、妙手「神經」賈醫生(沈騰飾)和假仁假義的王為仁(喬杉飾)後,在陰錯陽差之間,鮑抱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亂了套,發展出一段又一段令他意想不到的人情故事。《溫暖的抱抱》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