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2》女星激情床戰流出 「矇眼遭扒內褲」被看光

階戶瑠李演出《偶像情人夢》。(暗光鳥電影院)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名導森川圭曾拍過上千支成人影片,他與「粉紅七福神」今岡信治共同編劇的《偶像情人夢》,找來從寫真偶像轉型為演技派女演員階戶瑠李演出,她在劇中有性感大膽表現,例如M字開腳、後背位的激情床戲,甚至裸露美背與翹臀,階戶瑠李也幽默地提醒觀眾:「請大家抱著絕對不想被這樣的護士照顧的心情觀看本作。」

階戶瑠李演出《偶像情人夢》。(暗光鳥電影院)

《偶像情人夢》劇情講述護士美咲(階戶瑠李 飾)沉迷在以日本為拍攝地的韓劇「哥哥的女人」,並愛上劇中男主角,甚至冷落無業許久的丈夫浩太郎。美咲意外得知連續劇會到附近的公園拍攝,到了現場卻只看到一對男女熟悉的身影。回到家中的美咲在觀看「哥哥的女人」時發現剛才在公園看到的場景,背景還有著與自己極為相似的身影。某日,浩太郎偶然認識一名韓國男性,並將他介紹給美咲認識,美咲發現他就是飾演劇中男主角哥哥的演員,隨後追了出去,沒想到夢中情人男主角本人就在眼前…。

階戶瑠李演出《偶像情人夢》。(暗光鳥電影院)

階戶瑠李過去演出《半澤直樹2》聲名大噪,但她於2020年8月因病驟逝,令粉絲與日本影視圈內相關人士感到相當惋惜。階戶瑠李生前大露性感的浪漫跨國愛情之作《偶像情人夢》,將於4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