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遭爆欺負菜鳥 老蕭師弟社群哭喊「求放過」

謝章穎在《火神的眼淚》即興垃圾話不斷。(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斥資600萬,打造實景分隊宿舍,演員看到後直呼:「好想住!」夏騰宏說大家就像大男孩,住在宿舍裡會有很多趣事,不料卻遭分隊裡唯一的女消防員陳庭妮嗆:「就是臭男生的地方。」讓劇中男演員們全數中槍。

謝章穎(左起)、陳庭妮、溫昇豪、林柏宏拍《火神的眼淚》培養出好交情。(公視提供)

元康在《火神的眼淚》飾演同安分隊小隊長。(公視提供)

飾演菜鳥消防隊員「小高」的謝章穎,自己匿名爆料被學長欺負,讓林柏宏哭笑不得喊:「誰說的,誰說我欺負小高,哪個隊員說我欺負小高!」結果被抖出正是本人爆料時,讓眾演員開玩笑說:「離小高遠一點吧!」謝章穎也在自己的社群貼出「學長不要再弄小高了!」分隊裡的資深前輩溫昇豪,則透過照片幫謝章穎挑選女友,兩個大男孩各持己見,現場即興台詞、垃圾話不斷,謝章穎更調皮反嘴:「說不定素顏很正啊!」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