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大學比一比 「這間新竹學校」最愛叫外送

foodpanda公開大學生外送數據,宵夜時段訂單量是早餐的5倍。(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外送平台 foodpanda公布近半年大學生訂餐相關數據,揭密大學生美食外送數字。大學生晚睡、熬夜的生活習慣反應在訂單,排除午、晚餐用餐巔峰,大學生最常點餐的時段是宵夜時段,偏愛炸物、滷味,訂單量較早餐時段高出5倍。

 穩坐「外送王」的前三名依序是交通大學、中央大學和清華大學。分析可能原因是該三所大學周遭步行可達的餐廳店家選擇較少;中央大學地理位置較為偏僻,清大、交大鄰近科技園區。

穩坐訂單王的前三名依序是交通大學、中央大學和清華大學。(業者提供)

 熱門餐點部分,大學生最愛點的是吃得飽的「米飯料理」,例如中央大學訂單第一名是「鴨香飯」、成功大學「照燒雞腿丼飯」,政治大學「滷肉飯」,中興大學「燒肉飯」。

 手搖飲亦是必點,統計發現,相較於嘗鮮新口味,多數大學生反而對老字號的「50嵐」情有獨鍾。foodpanda統計的24所大學中,超過7成大學的手搖飲料店家首選都是50嵐。推測50嵐店面眾多、茶飲順口、價格相對實惠,成為大學生訂飲料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