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戲無聊?睡死? 郁方驚抖背後秘辛

郁方(右起)、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最近趕拍公視、華視電視劇《婚姻結業式》,幕後趣聞不斷。(翻攝自郁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郁方昨和馬力歐、梁赫群和謝祖武拍攝公視、華視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結束拍攝後在臉書發文,意外釣出好姊妹何如芸噴笑留言「無聊死了」。

透過臉書,郁方問馬力歐:「我們之前有戲劇上的合作嗎?」他回答:「我想一想…好像有!」坦言想起來了,兩人之前在中國拍《那年花開月正圓》,一旁梁赫群連忙糾正:「是演《那年花開月湯圓》吧?」

緊接著馬力歐又搶話:「我們還有合作那《如懿傳》,妳演「如意」我演「傳」。」更說還有一次演李安《冰雪奇緣》,她演冰雪,馬力歐演奇猿。

郁方笑稱,這些演員日常私底下對話,遠遠比正常演出好笑一百倍,因為沒一句正常;此一發文,釣出也在同劇演出的何如芸留言:「如果沒有這些笑話,今天無聊死了,也睡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