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抖音女神真實身材曝光!象腿現形網驚:可踢斷水管

網紅鍾婷有「抖音女神」封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3歲中國網紅鍾婷在抖音平台人氣超旺,精緻五官及甜美笑容,神似韓星朴信惠和尹恩惠,加上不做作的搞笑風格,被封為「抖音女神」。個性大剌剌的她,常在影片裡做出各種有趣的挑戰,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近來她卻因為一個動作,意外曝光自己真實身材,引起熱議。

網紅鍾婷有「抖音女神」封號。(翻攝自微博)

鍾婷原名胡鍾婷,在抖音擁有超過2千萬粉絲,時常可以見到她在影片中,做出許多不顧形象的驚人挑戰,像是發狠打人、手抓食物,甚至還能夠一手扛起超大桶裝水,因此被部分粉絲暱稱「壯婷」。

網紅鍾婷被發現有一雙壯腿。(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個稱號似乎不是空穴來風,因為鍾婷在最新上傳的的影片裡,就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到,當她坐在沙發的時候,無論大腿或小腿都非常健壯,與她的小臉相比落差極大,也引來不少人留言吐槽:「這腿踢斷一根水管都沒問題」、「這腿不是抬槓選手就是舉重選手」,不過也有粉絲為她緩頰:「粉絲都知道壯婷是個坦克好嗎,再說,她人設就是壯壯憨憨的,要是哪天瘦了才叫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