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崩壞?爆肥游泳圈照驚呆網友

曾智希之前因拍戲壓力大,加上日夜顛倒爆肥。(品牌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智希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備受矚目,但她日前曝光一系列爆肉照,照片中的她拿著手搖飲坐在沙發上,身穿牛仔短褲的她褲頭緊繃,不只擠出厚厚一層游泳圈,大腿的肉更明顯溢出,和昔日纖細模樣差很大,讓一票粉絲心碎滿地,直呼「一定是被P圖」,但曾智希竟親自回應,表示照片沒修圖,就是她本人無誤。她不好意思的說:「之前拍戲日夜顛倒沒時間運動,再加上劇組便當又很油膩,不知不覺肚子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拍戲試裝時衣服都穿不下,有追蹤我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那陣子衣服都穿得很寬鬆。」

曾智希瘦回4字頭好身材。(品牌提供)

曾智希過去總以甜美模特兒形象現身螢光幕前,坦言自己其實在體態管理上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順遂。她感慨說:「我進入模特兒圈後才意識到自己偏肉,因為身旁女模都很纖細,再加上我是全公司最矮,只要一長肉就會看起來很圓。」她曾經一度胖到被當時的經紀公司說「太不知羞恥了」,甚至特別規定她,每次進公司都要量體重。為此曾智希嘗試各種減肉方法,她大笑說:「我那陣子很像甩肉魔人!因為真的很想快點消下來,什麼都敢試,最後靠著正確的飲食控制回到了4字頭。」

成功回歸4字頭的曾智希,也秀出多張性感長腿照,開心表示:「前陣子太肉只敢穿寬鬆娃娃裝,幸好現在減下來,終於可以換穿比較大膽的衣服,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