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哥回來啦!《玩命關頭9》新預告曝光 唐老大飆上太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電影續集《玩命關頭9》今(14)晚曝光最新預告,本集由執導3到6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除有「唐老大」馮迪索、「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老班底繼續開車上路飆速外,最讓粉絲驚喜的是在第6集領便當的「韓哥」姜成鎬現身,重回《玩命》大家庭,還有新加入的約翰希南飾演馮迪索的弟弟「雅各」,當反派使壞。

林詣彬(右)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UIP提供)

「韓哥」姜成鎬在《玩命關頭9》死而復生。(UIP提供)

約翰希南(右)加入《玩命關頭9》演出馮迪索(左)的弟弟。(UIP提供)

談到人氣角色「韓哥」回歸,林詣彬在國際預告發布線上記者會中表示:「韓哥這個角色對我而言非比尋常,所以當我回到《玩命》系列時,我也得把他帶回來,至於他是怎麼回來的,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我目前只能這樣講。」賣關子請影迷進戲院解惑。

約翰希南(左上起)、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導演林詣彬、馮迪索現身預告發布線上記者會。(UIP提供)

《玩命》系列先前宣布會以第10集作為最終篇,身為系列靈魂人物的馮迪索說,他和粉絲同感不捨,「我的女兒聽到消息也大哭,一直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但他也說:「能夠參與這部作品20年,真的很不可思議,是很精采的一趟旅程。」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則很驕傲自己能在系列電影裡飾演堅強勇敢的女人,更透露她在《玩命9》裡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動作戲演出。

馮迪索(右)、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在《玩命關頭9》繼續開車上路。(UIP提供)

最新預告中,不只有招牌賽車競速,馮迪索還開車飛越懸崖,一行人更把火箭裝到賽車上加速,光賽車還不夠看,莎莉賽隆更駕起飛機在空中另闢新的飆速戰場,最後一幕更有穿戴太空裝的畫面,預告眾人將飆上太空,挑戰刺激動作戲的極限高峰。林詣彬也在國際記者會上證實,《玩命》系列確實要實踐上太空的瘋狂構想。《玩命關頭9》預計5月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