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出國!星宇航空x胡同燒肉飛機餐搬進7-ELEVEN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7-ELEVEN繼年初獨家跨界星宇航空,搶攻偽出國商機,4月21日起展開第二波合作,同時攜手胡同燒肉,三方共同推出精品等級飛機餐。

7-ELEVEN即將開賣「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業者提供)

此次新品為「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國內超商首創以飛機餐概念打造可微波的加熱鮮食,等同直接將星宇航空機上餐直接搬進超商。

「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的獨門醬汁選用多種蔬果熬煮,清爽不膩口,燒肉以炭中之王備長炭燒烤,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呈現濃郁炭燒風味。售價99元,OPEN POINT會員可於APP使用79元購入。

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售價99元。(業者提供)

此外,7-ELEVEN看好進入夏天飲料旺季,同步推薦目前已熱賣超過60萬罐的泰式奶茶,喜愛泰國道地口味的粉絲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