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三新機報到 旗艦Xperia 1 III又帶來滿滿的相機黑科技

Sony Xperia 1 III是全球首款4K HDR 120Hz螢幕更新率手機。(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包括旗艦Xperia 1 III、小旗艦Xperia 5 III、中階Xperia 10 III,全系列支援5G和IP65、IP68防水,預計初夏上市。Xperia 1 III是全球首款4K HDR 120Hz螢幕更新率手機。

Sony 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全球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和Dual PD感測器,不過Xperia 5 III無3D iToF功能。(業者提供)

 二款旗艦機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採用高通S888處理器,全球首創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和Dual PD(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提供最高達105mm焦距高速自動對焦功能,全新「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在70mm焦段和105mm焦段之間切換時,能夠即時瞬間精準對焦。

Sony Xperia 10 III具備防水,主攻中階5G市場。(業者提供)

 不過Xperia 1 III跟Xperia 5 III相比,多了3D iToF感測器,主打「即時物件追蹤對焦」,Xperia 5 III的物件追蹤對焦並不強調即時。

 音質亦是二旗艦的焦點之一,例如360空間模擬音效功能,能將左右雙聲道立體聲即時升級成為360度環繞音效,無論自有音檔或串流服務均適用。

 因應手機趨勢,這次中階Xperia 10 III具備防水,對於在平價5G市場無疑是一大強兵。配備高通S690處理器,輕巧機身僅169公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