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小婉君」慘遇媽寶男星 一句話狠嗆對方超瞎行徑

金銘8歲時演出瓊瑤劇《婉君》爆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金銘8歲時在瓊瑤電視劇《婉君》飾演「小婉君」爆紅,接著《雪珂》、《青青河邊草》分別以「小雨點」、「小草」角色家喻戶曉。如今金銘已經40歲,近來她上節目自爆,曾與圈內男星交往,對方是個媽寶,交往期間常提出令人傻眼的要求,她察覺情況不對便果斷提分手,更吐出絕佳金句,被讚是「斷捨離大師」。

金銘。(翻攝自微博)

金銘至今未婚,日前在《聽姐說》上分享愛情觀,認為:「如果一段感情讓妳不舒服,就應該斷捨離,快刀斬亂麻。」並透露交往過一任媽寶男星,常要求她像個老媽子一樣,伺候得服服貼貼,某次對方一進到金銘的家,就開口問:「怎麼沒有我的專屬拖鞋、專屬毛巾?」偏偏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回嗆:「我們家是五星級大酒店嗎?」

金銘上節目自爆曾交往媽寶男星。(翻攝自微博)

還有次金銘從國外結束工作,坐了14小時的飛機,才一回國男友就叫她陪打撞球,她表明很累想回家睡覺,對方竟驚訝的說:「飛機都飛了14個小時妳還沒睡夠嗎?我在家裡8個小時睡得夠夠的了。」她感慨跟媽寶男談戀愛很辛苦,因為對方總是不顧及她的感受,「咱們都說母慈子孝,你把我當媽讓我照顧你沒問題,但我是母慈了,你沒子孝啊!」金句一出,台下紛紛拍手叫好。

金銘的金句讓全場拍手叫好。(翻攝自微博)

此外,金銘也在微博提到,因為年齡的關係,常被問到為什麼不結婚?她表示:「每個人對待婚姻及愛情的嚮往是不一樣的,我不想禁錮在『你應該怎麼樣』裡。」並強調:「愛情裡我堅信三觀比五官更重要!」並表示雖然曾經遇過自私的媽寶男、虛榮的戲精男,但沒有影響她對愛情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