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隆子失婚3次又遇詐財渣男 哀怨:已經放棄幸福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松隆子主演,她在劇中飾演經歷過3段婚姻的失婚建築公司社長大豆田永久子,被3任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輪番糾纏,是個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愛喜劇。對於這次在劇中周旋於3個男人之間,松隆子大讚3位演員各具個性和魅力,笑說:「如果是他們的話,結3次婚好像也不錯喔!」該劇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登上日本推特熱門話題第一名、松隆子也登上第八名,掀起討論熱潮。

松隆子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演出失婚3次的社長。(friDay影音提供)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曾寫出《東京愛情故事》、《離婚萬歲》、《四重奏》等夯劇的編劇阪元裕二操刀,這也是松隆子繼《四重奏》後,再度與松田龍平、阪元裕二合作,阪元擅長以細膩的視角描繪親情、婚姻、友情等人際關係的感人互動。松田龍平表示「劇中所有演員都深具魅力」,岡田將生則說:「這絕對是一部能在家捧腹大笑的作品!」

松隆子(左)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和前夫松田龍平互動曖昧。(friDay影音提供)

對於有點搞笑、急性子的永久子,松隆子自曝是本色演出,「不知道為何自己能毫無違和感的展現角色特質,每次拍攝都還會問自己『怎麽能這麽順?』」松田龍平飾演第一任前夫、餐廳老闆田中八作,在劇中非常有女人緣,「一開始我還會思考怎麽做才會是『受歡迎的男人』,但實在太難,所以就放棄思考了。」

角田晃廣飾演第二任前夫、攝影師佐藤鹿太郎,是個小心眼的角色,他自嘲:「比起演出寬宏大量的好好先生,小心眼的角色我一下子就上手了!」岡田將生飾演第三任前夫、菁英律師中村慎森,個性偏執刁鑽,岡田表示:「一開始很擔心無法好好表現,但後來這個角色慢慢地進入自己的體內,現在私下說話還會管不住想吐槽的嘴巴。」一旁的角田連忙要他小心別毒舌,要不然會被觀眾討厭。

松隆子在劇中獨立照顧與第一任前夫生的女兒,失婚3次的她雖然可以一個人過好生活,但有時仍會感到寂寞,還會哀怨喊「我已經放棄幸福這回事了」。她在首集中遇到齋藤工客串演出的愛情騙子,差點被他以「病母急需醫藥費」為由騙錢,回家的路上還跌進工地泥巴坑,幸好路過的前夫松田龍平英雄救美,帶她回家換衣盥洗,松田龍平不僅下廚煮晚餐,還捏她鼻子上演「摸鼻殺」,最後讓她躺在大腿上睡覺,兩人似乎萌生曖昧氛圍,後續發展令觀眾期待。《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每週三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