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姐姐」曬孕肚辣照 自曝掌鏡的是「別的男人」

林姵君有「兒童台最正姐姐」之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優格姐姐」林姵君被稱為「兒童台最正姐姐」,擁有眾多粉絲的她2017年閃嫁電競選手殺梗Xargon,並在同年6月產下大兒子「依布」,今年又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今(14)日她在IG更新近況,發布一張露出孕肚的照片,並說這張照片是「別的男人」拍的。

林姵君公開一張摸著孕肚的照片。(翻攝自「優格-Doremi姐姐」臉書)

林姵君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薄紗外套,低頭看著大大的孕肚,散發滿滿母愛,懷孕之後,她四肢依舊纖細,一雙大長腿吸引網友目光,她自己也稱讚這張照片拍得很好看。

林姵君透露這張照片不是老公掌鏡,是「伊布」拍的,「我超驚喜~竟然很好看欸!喜歡。」殺梗也在底下留言:「連老爸唯一的工作都被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