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被叫錯十幾次名字 黃豪平罕見動怒:給我閉嘴!

人稱「喜劇公道伯」的黃豪平既是主持人,也是喜劇演員。(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稱「喜劇公道伯」的黃豪平昨(13日)在IG以《無趣比無理更惱人》為題發文,嚴正聲明自己不喜歡被人刻意錯叫成另一位喜劇演員「黃逸豪」。他罕見動怒,生氣寫下:「無禮是一回事,無趣更讓我火大,我不懂刻意叫錯名字好笑在哪?」

同在喜劇圈的黃豪平與黃逸豪因名字相似,一開始有不少人會不小心認錯、叫錯,但後來很多人漸漸把這當成一個玩笑,刻意叫錯兩人的姓名,造成當事人的不悅與麻煩。黃豪平過去曾以文字、圖片、影片等方式向大家說明:「不要叫我黃逸豪。」但類似狀況卻沒有減少。

同在喜劇圈的黃豪平(左)與黃逸豪因名字相似,不少人會刻意叫錯兩人的姓名。(翻攝自IG)

黃豪平表示,這件事情已從原本會莞爾,到現在聽到會很火大的地步。他無奈透露,這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單純的好玩,但他不僅每天會聽到十幾次,還要承受工作現場觀眾對他說「黃逸豪可以跟你拍照嗎」,他真的覺得極其無趣,膩了。

貼文最後,黃豪平提到:「如果寫得出弄錯名字的好笑話,我會笑,不然你就給我閉嘴。」他表示,自己和黃逸豪都很好,只是覺得煩了。另外,他也特別呼籲:「黃逸豪那邊也不要再去用這種無聊的稱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