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北投豪宅爆出售 親妹忍不住發聲了

「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被發現在家中猝世,生前想在40歲成家的他,考慮到父親喜歡種樹,耗費4280萬在北投買下84坪豪宅。如今已隔半年多,今(14日)爆出父親想賣掉他在北投的房子。對此,黃鴻升的妹妹也親自回應了。

黃鴻升的妹妹在IG限時動態貼文,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記者真的很有想像力餒,那我現在三不五十去的是誰家呢?記者你家嗎?」否認爆料傳聞。黃鴻升的經紀人Dino則回應,「就我知道的是目前沒有這個打算跟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