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色情史又+1!徐睿知爆戀上《來自星星的你》導演 「親密關係」引質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徐睿知近日被韓媒爆料,過去曾與男演員金正鉉有過一段情,交往期間各種控制男友的行為全部曝光,引起外界一片譁然。除此之外,過去各種醜聞層出不窮,一一浮上檯面,包含校園暴力、欺負工作人員、偽造學歷等,如今又被爆出曾與明星導演有過親密關係。

徐睿知(右)被爆出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關係匪淺。(翻攝自韓媒OSEN)

曾執導過《錢的戰爭》、《風之畫師》、《樹大根深》等多部韓劇的49歲導演張太侑,2013年憑藉神作《來自星星的你》登上事業高峰,主演該劇的金秀賢與全智賢身價翻倍,席捲整個亞洲,在當時引發一波追劇潮。近期,各大社群平台盛傳在影視圈有著重量級地位的張太侑與徐睿知的緋聞,指控兩人有著超越一般同事的親密關係,張太侑還曾為了徐睿知,拍戲拍到一半,不負責任的直接退出劇組。

面對質疑,張太侑今(14日)立即透過律師否認:「我跟徐睿知完全沒有私交,也從未一起工作,更不可能與她討論戲劇,所以當然不是因為徐睿知而辭去導演職務。」再三強調從未與徐睿知素未謀面的張太侑,目前因為虛假流言,甚至所有猜測都變成事實的情況,感到相當憂慮痛苦,最終決定對毫無根據的謠言採取法律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