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動戰士鋼彈》將拍真人版電影!黃金幕後陣容搶先曝光

《機動戰士鋼彈》是《鋼彈》系列的首部動畫,1979年在日本首播。(翻攝自推特 Fand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昨(13日)宣布搶下經典科幻作品《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的全球放映權,並公布該片將請來《金剛:骷髏島》的導演喬丹(Jordan Vogt-Roberts)執導、由知名的DC漫畫編劇布萊恩(Brian K. Vaughan)負責劇本。雖然目前尚未公開任何有關劇情的消息,但黃金幕後陣容已讓鋼彈迷們興奮不已。

鋼彈模型是不少男人的重要童年回憶。(路透社)

《機動戰士鋼彈》是《鋼彈》系列的首部動畫,1979年在日本首播。該系列播出42年來,受到全球粉絲喜愛,鋼彈模型更是不少男人的重要童年回憶。早在2018年,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就與傳奇影業在「Anime Expo 2018」活動中,宣布將攜手合作。如今終於定下導演及編劇人選,讓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