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曉燕命案24周年 白冰冰淚泣整晚沒闔眼

白冰冰曬出當年抱著已故愛女白曉燕同框合照。(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997年4月14日發生白曉燕命案,是台灣司法史上最重大的刑案之一,事隔24年,白曉燕母親、資深藝人白冰冰昨晚整夜沒入眠,「莫名其妙的心情亂糟糟,說是女強人,其實弱的時候,只有自己知道。」

對他人來說,24年只是一瞬間,但對白冰冰來說,當年的0414專案,壓得她幾乎無喘息空間,日子過的煎熬,「偶爾還要應對那些莫名其妙、子虛烏有的毀謗」,坦言回首一望,這輩子也真是難!

今天上午,白冰冰寫了一首歌送給自己,歌詞如下:

「一輩子有多長 我不敢回頭望

塵封的往事 也不敢多想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真佩服自己當年的勇敢

在陌生的城市打闖 在未知的領域成長

哪怕遍體鱗傷 痛了 該哭給誰看

享受曾經的光芒 也經歷了更多的風霜

我依然堅強 展開夢想翅膀

要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我都平安」

因為整晚沒闔眼,白冰冰說她睏了,難過向已故愛女白曉燕聲聲泣喊:「希望夢中的妳,是美好無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