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歳58公斤 誰能尬贏KIMIKO?

KIMIKO展示單腳站立加單手自拍,很多人說這姿勢不可思議。(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藝術家「KIMIKO」林睿君有「舞蹈界性感女神」美名,今年42歲的她擁有58公斤魔鬼身材,她是怎麼辦到?誰又能和她對尬無敵火辣身材?

很多女性常問KK,為什麼她總能心平氣和,幽默地面對來自公眾的各種對於她外貌身材的評論及調侃?KK坦言自己不會被這些評論長相、身材的言論影響心情,其中有很大一部份原因,來自於她對自我的認知完整。

KK說,學習舞蹈不是一朝一夕,需要持續不間斷練習,考驗著練習耐性和意志力,「我從小(4歳開始)學跳舞過程中,通過各種芭蕾舞基本功的完整訓練,糾正不良姿勢,對骨骼發育、身型框架帶來了許多益處」,這讓KK無論站姿還是坐姿,都能保持挺拔端莊的姿態!

KIMIKO認為,長相也許不一定符合大眾審美,但透過長達38年訓練,增強了勇氣和自信,「累積由內而外的身體氣質,是一種不需要看臉的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