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傷膝蓋拒就醫 黃靖倫:不想霸占急診室名額

黃靖倫有子萬事足。(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黃靖倫去年喜獲麟兒,日前無奈透露愛子「小小倫」都在吸二手菸,已考慮搬家,引起外界關注。他在乎小孩健康,昨(13)日卻被老婆碎念:「為什麼跌傷膝蓋不去醫院看一下,為什麼堅持不去?」

被老婆念了一頓,黃靖倫透過臉書澄清,那天拍完戲回家已是晚上,只剩夜診或急診,「我雖然有皮外傷,其實更擔心有內傷,但是我還能走,應該不是骨頭裂掉」,坦言真的不想去醫院霸占急診室名額。

他說,急診時一定要去照X光,然後如果沒什麼事,會被人覺得浪費資源,「但是如果不去確認,又擔心會不會變嚴重,這中間真的只差那一條線」,黃靖倫認為健保不貴,但不該動不動就去拿藥。

「也許因為在新加坡長大,醫療費用實在不便宜,導致這種有可能會很嚴重的傷,被當成可以拖就拖的傷」,黃靖倫不知是否有人感同身受,「是我太笨,還是我太理智」,糗的是,因為沒去就醫,他目前不能跪下幫寶寶換尿布,痛苦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