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新日常 專家指出3 NG膚況最常發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一年多來,口罩成為民眾生活新日常,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人感覺肌膚類型悄悄出現變化,平常不易出油的中性或乾性肌膚,居然也出現毛孔相關問題,保養專家Kevin凱文老師指出,口罩後時代,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分別為「冒痘」、「暗沉」、「敏感」,如何在夏日裡好好穩定口罩下的肌膚?Kevin說,做好保濕、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及溫和代謝,是夏日最重要的穩膚對策。

凱文老師建議,夏日選擇成分單純的原液,穩膚效果事半功倍。(TUNEMAKERS提供)

今年甫在台上市的日本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以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特色風靡日本,成為原液保養品類熱銷第一的品牌。

TUNEMAKERS AHA原液對策水,120ml/580元;原液甘草草本舒緩調理水,120ml/780元;甘草草本舒緩調理原液,10ml/480元;原液甘草草本舒緩調理乳,100ml/880元。(TUNEMAKERS提供)

後疫情時代,TUNEMAKERS在日本回購率極高的「甘草草本舒緩系列」,成為最受日本消費者歡迎的穩膚對策,「甘草草本舒緩系列」以單純高效的甘草原液成分為主,搭配精純薏仁萃取與神經醯胺衍生物,減低肌膚負擔,排除致敏因素,達到高效穩膚、溫和調理、修護肌膚屏障的保養效果。

TUNEMAKERS旗下擁有種類豐富的高效原液單品,其中最受矚目的明星成分,就是萃取自米糠的神經醯胺衍生物,以奈米微粒化方式提取細小分子,成分精純成為產品功效卓越的獨家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