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力日本酒獺祭故事躍上漫畫 島耕作漫畫家操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消費者喜愛、熟知的日本知名清酒「獺祭」,企業故事躍上漫畫!由圓神出版社推出「島耕作」系列漫畫家弘兼憲史操刀,首度繪製真實企業的故事《「獺祭」的挑戰:從深山揚名世界的日本酒傳奇》透過漫畫呈現出山口縣在地酒廠-「旭酒造」奮鬥不懈的故事。

一九八四年,櫻井博志接任旭酒造社長,面臨日本酒市場萎縮、傳統製酒業陋習等困境,下定決心從零開始,以打造最美味的日本酒為目標,選用酒米「山田錦」,並精碾成超過同業標準的「二割三分」,打破傳統窠臼,以科學化的數值分析、靈活的行銷手段,扭轉旭酒造的頹勢,打造出風靡全世界,最暢銷的日本酒「獺祭」。

本書由同樣出身山口縣的漫畫大師弘兼憲史繪製,描繪旭酒造歷經失敗與挫折,從岌岌可危的深山小酒廠,成為舉世聞名的日本酒品牌。書後附有「獺祭」釀造的秘密及日本酒知識,帶領讀者品嘗日本酒醇厚的美味世界。

英文版和法文版也正在製作中,未來也將出版。目前該書可於各大書局及線上(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圓神書活網)電子書 (Readmoo、Kobo)販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