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錶王PP壓軸秀 錶界一線天驚艷四座

百達翡麗5236P-001腕錶採創新萬年曆展示方式,錶面12時位置設立長形顯示窗,展示星期、日期及月份,資訊一目了然。(Patek Philipp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1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展將於當地時間13日落幕,首度參展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簡稱PP)於7日開展時以5711/1A綠面鋼錶等四款Nautilus金鷹系列備受矚目,錶展尾聲再祭出一系列技術與美學新貌。當中全新編號5236P-001萬年曆腕錶,因PP腕錶首見「並列顯示萬年曆」再成焦點;錶面12時位置設有單一全顯示窗,展示星期、日期和月份,訊息一目了然,令這項頂級複雜功能經典煥發現代魅力。

百達翡麗5236P-001並列顯示萬年曆腕錶。鉑金錶殼(41.3mm)。31-260 PS QL自動上鍊超薄機芯。(Patek Philippe提供)

單行並列日曆顯示運用了四枚旋轉顯示盤展示資料,其中兩枚用來顯示日期,彼此處於同一水平位置。(Patek Philippe提供)

事實上,PP設有全顯示窗的日曆時計並非首見;過往為美國巿場製作的懷錶中,已採納萬年曆並列顯示,例如1972年發行的編號 P-1450懷錶。不過,在腕錶配備單行全日曆顯示則是首次。為求時計讀時清晰兼恆久可靠,品牌為此研發新款自動上鍊超薄機芯「31-260 PS QL」,並就當中三項應用設計申請專利,整個系統十分精密。對比傳統萬年曆顯示,這樣的單行並列日曆顯示運用了四枚旋轉顯示盤展示資料,其中兩枚用來顯示日期,彼此處於同一水平位置,讀時清晰,耗能最少並且穩定。錶盤上,配合兩個圓形顯示窗,分別展示閏年週期和日、夜,6時位置小三針附屬顯示盤展示月相。

Patek Philippe presents a bouquet of technical and aesthetic debuts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