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選手「用生命在訓練」 名教練:比代表隊更積極

《全明星運動會》一集比一集精采,紅藍兩隊為了拿下勝利拚盡全力,平日也加強訓練。(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藍隊成員彭小刀昨(12)日曬出午休照,只見所有隊員僅簡單鋪著瑜伽墊、躺在田徑跑道上休息。一位自稱「指導他們的路人甲」留言,曝光兩隊的辛苦訓練過程。據小刀在留言下的回覆,他稱「朱爸」的朱明芳教練曾指導兩隊,小刀看了朱爸的留言很感動,直說:「眼淚在打轉。」

彭小刀曬出藍隊成員在田徑跑道上午休的相片。(翻攝自「彭小刀」臉書)

近期熱播的《全明星運動會》一集比一集精采,紅藍兩隊為了拿下勝利拚盡全力,平日也加強訓練。朱明芳在留言中透露,所有隊員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幾乎把所有時間都花在運動場上。

他說,訓練過程中,有傷勢的人會在找防護員包紮後繼續練習,對運動項目不懂、不熟的人會一直訓練,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他稱讚隊員們:「那種堅持不懈的態度,真的超越一般人所無法忍受的體能,甚至比運動代表隊更積極向上。」

朱明芳回憶,當天中午請他們到室內休息,但所有人都選擇在悶熱的樹蔭下午休,「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訓練」。另外,他也提到酸民從來不會體會別人的痛,未經歷其境,卻大肆批評,並表示自己看不慣這種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