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一舉動太超過!朴寶劍火大飆罵混蛋

朴寶劍演出《雲畫的月光》。(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古裝浪漫愛情喜劇《雲畫的月光》,將從明(1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首集中,朴寶劍與金裕貞第一次相遇摔進陷阱,朴寶劍氣憤之下脫口而出「湯飯混蛋」的罵人台詞,引起熱烈討論。

《雲畫的月光》在韓國播出時,創下多項紀錄,不僅深受年輕人喜愛,播出兩集後,收視率更以倍數成長,創下收視佳績,金裕貞感嘆表示:「很驚訝!而這樣的成績也讓我們現場拍攝氣氛更好了。」而朴寶劍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分享自己私下與角色相似之處,「我的角色其實對沒興趣的人不會太關心,就跟我本人一樣,只會跟喜歡的人有很多的互動。」

朴寶劍(右)演出《雲畫的月光》。(八大電視提供)

此外,朴寶劍在劇中嘶吼著罵金裕貞「湯飯混蛋」的台詞意外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朴寶劍回憶表示:「當下是我們兩個一起掉進陷阱,但我把金裕貞救出去後,她卻故意不救我就跑掉,為了表現氣憤的樣子,才會除了罵『混蛋』,又自創『湯飯混蛋』,絕對不是故意要說出這麼難聽的話。」金裕貞笑著補充:「其實導演叫朴寶劍即興發揮的時候,他還很困擾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不到最後不只做得很好,工作人員聽到他那樣罵後也都笑出來,很符合劇中的喜劇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