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隊友自爆「超迷戀李榮浩」卻秒脫粉 楊丞琳表情成亮點

楊丞琳(右)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亮眼表現一路挺進總決賽,和老公李榮浩(左)的話題也備受關注。(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丞琳近期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2》,每次表演都讓觀眾感到相當驚豔,討論度不斷。近日節目播出最新影片中,只見隊員吉克隽逸在楊丞琳面前自爆,曾經是李榮浩的粉絲,甚至還將男方照片設成桌面,言論一出,瞬間在網上引起熱議。

最新一集節目中,參賽選手們紛紛聚在宿舍吃飯,眾人也聊起過去的追星時光,沒想到吉克隽逸卻突然自爆「我曾經好喜歡李榮浩老師」,還曾將男方的帥照設為手機桌面,直到後來對方宣布結婚才放棄,她還坦言,當時的心情就像是「偶像塌房」般崩潰,讓一旁的楊丞琳哭笑不得,「妳這個現實的女人」。

吉克隽逸也曾在節目中坦言,自己相當喜歡楊丞琳,更直呼「10個李榮浩都會喜歡她的」,還大讚對方「好看、好笑、有智慧」。對此,楊丞琳則撒嬌回應「我也不否認喔」。片段曝光後,立刻掀起一番討論,不少人更把目光放在楊丞琳講到李榮浩時的各種表情,興奮留言「女神講到老公表情亮了」、「這一段看到直接笑哭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