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劉德華「自律菜單」曝光 喜素拒冷飲「不易老」

現年59歲的劉德華已出道40年,帥氣外貌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台灣映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王劉德華昨(12日)Po出一段自己吃晚餐的影片,曝光超健康菜色,包含各式蔬菜、糙米、穀物等,營養均衡,讓網友忍不住讚嘆:「這麼自律,難怪不會老!」

除了超自律菜單,劉德華的餐桌禮儀也讓網友們驚訝。影片中只見他將便當從袋子裡拿出、擺放整齊後,開始細嚼慢嚥地享受晚餐;吃完後再一一將蓋子蓋上、放回便當袋中,並用衛生紙擦拭桌面。

劉德華昨日Po出一段自己吃晚餐的影片,曝光超健康菜色。(翻攝自FB 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現年59歲的劉德華已出道40年,帥氣外貌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上月他分享在隔離期間的自拍影片,超近拍攝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皮膚相當光滑,是不折不扣的凍齡男神。

從2013年開始吃素的他曾透露,三餐基本上都以穀類食品為主,並會搭配原味乳酪和雞肉。此外,他也表示自己30年來不碰冷飲,他認為:「熱飲有助血液循環,不容易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