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新歡被起底 竟是電影公司副總裁

亨利卡維爾因飾演DC超級英雄「超人」走紅全球。(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因飾演DC超級英雄「超人」走紅全球,本月初被拍到在倫敦公園甜勾一名金髮女子溜狗,新戀情曝光,女方身分也被起底。

日前,一向低調的亨利罕見在IG大方公開和女友Natalie Viscuso下國際象棋照片,他甜蜜留言︰「這是在下棋時,被美麗和出色的愛人Natalie打敗我前,我冷靜而自信的樣子。」隨後Natalie也曬出同張照片,寫下︰「在教我親愛的亨利怎樣下棋……或者他讓我贏?」

亨利的新歡女友Natalie Viscuso隨即被起底,原來她是傳奇影業(Legendary Entertainment)電視及數碼影片副總裁,曾製作亨利主演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和《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更曾在2005年演出真人秀《Super Sweet 16》,節目拍攝富家子女如何過生日,Natalie表示自己值得成為有錢人,因為她是一位友善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