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宇賢搞曖昧狂灑糖 《致我的星星》挑戰男男甜蜜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去年製作首部BL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後,劇原班製作團隊今年推出最新純愛BL電影《致我的星星》。該片集結曾演出韓劇《九尾狐傳》的兩大俊美男星孫宇賢與金江珉,分飾任性巨星「姜瑞俊」與暖男主廚「韓智宇」,兩人一路從墜入愛河,到岌岌可危的情感矛盾,透過曖昧台詞與瘋狂灑糖的甜蜜場景,讓人目不轉睛。

孫宇賢(右)與金江珉上演甜蜜料理談情。(采昌提供)

孫宇賢在《致我的星星》中,飾演外表出眾、才華洋溢的巨星「姜瑞俊」,個性調皮又開朗,讓他笑言角色跟自己有70%像:「實際的我也是開朗、快樂生活的類型。」被問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時,孫宇賢透露:「之前沒什麼哭戲經歷,但當我在片中跟江珉的角色告白時,說出『一想到你不在,我就覺得心疼』這句台詞,我竟然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

孫宇賢(右)與金江珉在片中大談甜蜜愛戀。(采昌提供)

而金江珉飾演的暖男主廚「韓智宇」,則是默默耕耘、向目標直進的角色。金江珉說:「當初看劇本時,就覺得角色設定跟故事都非常有趣。讀著富含細膩感情的台詞時,不知不覺地就深陷其中。」金江珉更十分感謝孫宇賢:「他經常在拍攝現場照顧我,還有導演與工作人員們都很努力,讓我可以輕鬆拍攝。」

此外,韓團「Newkidd」隊長真權,這回也在片中飾演經紀人一角,甚至還為戲考駕照,並獻唱原聲帶收錄的兩首歌曲。光是三位男星的超高顏值,讓韓媒紛紛力讚本片是貨真價實的「視覺美食店」。

《致我的星星》目前已在MOD、Hami Video、Friday、myVideo、bbTV、iTunes、Google Play等影音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