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黑松千金不告了!安晨妤獲不起訴 豪門通姦案畫下句點

豪門婚變僅存的被告藝人安晨妤(見圖),日前因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突然遞狀向檢察官表示願意撤告,因此獲得檢察官處分不起訴。(固力狗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藝人安晨妤控告前夫、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涉嫌與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通姦,但因大法官解釋通姦除罪化,早在去年該案已由檢察官處分不起訴。不過被指為小三的邱威樺反控安晨妤涉妨害名譽案件,2女曾同天出庭對質,不過因為沒有得到共識無法和解,日前邱威樺突然遞狀表示,願意撤告,台北地檢署於今(12)日宣告處分不起訴安晨妤。

根據ettoday報導,張劭緯和安晨妤從2019年底開始傳出婚變,安晨妤除了控告張劭緯涉嫌與邱威樺通姦,還多次喊話希望丈夫回歸家庭,張劭緯反控安晨妤涉嫌略誘孩子一起離家出走,邱威樺則控告安晨妤涉嫌妨害名譽,三方在法院大亂鬥時,突然出現插曲。大法官在2020年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宣告通姦罪違憲,通姦案依法不起訴,宣布通姦除罪化。

後來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控告前妻藝人安晨妤的略誘案件,也在同年經雙方達成協議和解後,撤回所有刑事告訴,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安晨妤被控略誘案。

這場精彩的豪門婚變案,只剩下邱威樺控告安晨妤妨害名譽案的刑案,時隔兩年遲遲沒有下文,直到日前,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突然遞狀向檢察官表示願意撤告,安晨妤因此獲得檢察官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