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鉉徐睿知超扯對話曝光!惡劣行逕網友怒轟:私生活混亂

金正鉉(右)與徐睿知(左)曾合作出演電影《邂逅記憶-初戀》。(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出演夯劇《愛的迫降》身價翻漲的南韓人氣演員金正鉉,今(12)日遭韓媒Dispatch爆料,2018年拍攝《時間》的時候,對女主角徐玄拍攝態度不佳,造成對方難過落淚的原因,竟是當時女友徐睿知的背後指使。

韓媒Dispatch曝光金正鉉與徐睿知的對話,意外扯出過去戀情。(翻攝自Dispatch)

從Dispatch曝光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只見徐睿知傳訊息寫下:「把身體接觸的戲都刪除了吧」、「身體接觸NO NO」金正鉉很聽話的遵從女友的指示,要求編劇把愛情戲分全數刪除,還霸氣的向她保證「我的手只有妳能摸」。徐睿知還要求金正鉉不能與現場女性工作人員打招呼,連對視都不能,經常囑咐男方「好好行動」。

驚人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網友們對於徐睿知對金正鉉的無理要求,使劇組與其他演員受到傷害的行為,表達震怒與嘲諷:「知道很愛男友啦!但結婚典禮的時候至少要讓人挽個手臂吧」、「之前就聽說她很無禮,沒想到是個惡女友」、「同樣都是演員,卻要求男友不專業,好差勁」、「果然是神經病,所以她的戲才紅的吧」、「接受不了愛情戲,還找演員當男友?」

除此之外,網友也翻出徐睿知過去緋聞男友名單的蛛絲馬跡,驚見東方神起鄭允浩、金秀賢、金秀賢表哥等人,現在又意外扯出與金正鉉過去真的有一段情,使她遭受網友抨擊私生活亂七八糟、放蕩不羈,形象大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