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尪切割終身代言!陳奕迅妻續賣Adidas聯名鞋

陳奕迅上月宣布與合作超過10年的Adidas解約,但妻子徐濠縈仍繼續曬出NIKE穿搭照。(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Hit FM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奕迅妻子徐濠縈經營的潮牌店,近日被網友發現販售Adidas的商品,昨(11)日官方IG更發貼文宣布新鞋款上架,掀起熱議。

由徐濠縈主理的潮牌店HER昨日透過官方IG發文,宣布Adidas與迪士尼的聯名鞋款即將上架。(翻攝自IG _her.official_)

「新疆血棉花」風波讓中國網民憤怒抵制H&M、NIKE、Adidas等國際知名品牌。為挺新疆綿,陳奕迅上月宣布與合作超過10年的Adidas解約、放棄終身代言。不過妻子徐濠縈卻仍繼續曬出NIKE穿搭照,引來大批中國網民砲轟。

除此之外,由徐濠縈主理的潮牌店HER昨日透過官方IG發文,宣布Adidas與迪士尼的聯名鞋款即將上架,讓網民留言酸:「請問是新疆棉做的嗎」、「為什麼你不抵制新疆棉?說好的抵制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