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仇亞」風波持續延燒!BTS遭智利喜劇節目種族歧視 譏笑「有打疫苗」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不只亞洲,在歐美也享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推特 @IFPI_or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歐美因為嚴重的疫情,掀起一股「仇視亞裔」的風波。日前,美國無故攻擊亞裔的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大咖明星都紛紛出面譴責,其中,本身就是亞洲人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官方推特發表文章,表明聲援亞裔的立場,也自爆過去曾被毫無理由的辱罵。怎料,這次他們又成為海外喜劇節目種族歧視的箭靶。

智利喜劇節目模仿BTS的髮型穿著,以疫情譏笑亞洲人,被轟種族歧視。(翻攝自推特 @@EBOYJIM)

智利喜劇節目《MiBarrio》在最近播出的情境劇片段中,只見畫面裡的5個人,頭髮染得五彩繽紛,並且穿著誇張鮮豔,用滑稽怪異的口音說出BTS每個成員的名字,刻意模仿韓文發音,言語間充滿譏笑。彷彿深怕別人不知道是在嘲諷BTS,他們甚至直接講出BTS成員們的英文藝名做自我介紹。

當提及現在人們都想學習韓文時,他們舉起大拇指回答:「我有接種疫苗。」以疫情當作節目笑料,光明正大的種族歧視,引來全世界粉絲的憤怒,紛紛在推特發起「RacismIsNotComedy」的活動,要求節目方立即道歉,怒罵:「拿疫情當作武器攻擊亞洲人實在太差勁!」、「太生氣了,完全忍受不了」、「這是什麼狗屎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