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鉉冷對徐玄原因曝光 爆前女友徐睿知要求改劇本

金正鉉(左)和徐玄拍攝《時間》時,連手都不碰,原來是徐睿知私下要求。(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演員金正鉉日前被爆和同劇演員徐智慧交往ing,雙方否認,之後金正鉉再被爆出3年前對徐玄擺臭臉、態度不佳等黑歷史,沒想到事件越演越烈,韓媒《Dispatch》今(12日)爆料,原來當年金正鉉是受到前女友徐睿知的私下要求,而向《時間》導演、編劇更改劇本,包括只要和徐玄有肢體接觸的戲,就全不照演。

徐睿知(左)以《精神病》入圍百想戲后,戲中對金秀賢霸氣示愛。(翻攝自推特)

金正鉉近日被爆出,當時拍攝《時間》時,對感情戲很敏感,盛傳徐玄不小心碰他的手,一拍完他還拿紙巾擦手,令徐玄頗受傷。爆料指出,徐睿知在聊天紀錄中,向金正鉉強調「肢體接觸NO,NO」、「去改劇本,不要浪漫戲,也不要肢體接觸」。

爆料傳出後,有南韓網友打趣表示,金正鉉雖然不想拍愛情戲,看似耍大牌,但對現實中的愛情卻是小心呵護,是個好男人;而徐睿知才剛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本屆「百想藝術大賞」戲后,戲中她展現霸氣,對金秀賢頤指氣使,更大方示愛,有粉絲認為她根本是本色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